返回 第477章 老剑灵的稀有BOSS牌  能预见未来的我只想刷怪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477章 老剑灵的稀有BOSS牌[2/3页]

  王牌的位置只有两张。

  而老剑灵,则是三张。

  “居然打到了这个地步……”

  看着牌面,黎朴揉了揉鼻梁。

  实际上众剑灵不知道的是,现在他还剩下的是什么牌。

  【自爆人虫】,这就自己仅存的一张常规牌。

  之前黎朴也有机会使用,但他忍住了。

  每次预览老剑灵的揭牌后,总感觉还应付得过去。

  所以就一直保留,担心对方后面会放杀手锏。

  与预见能力无关的,他有一种预感。

  那就是对方的最后一张牌,肯定会是杀手锏。

  因为之前那八张牌,都是强归强但并不算惊艳。

  他没有忘记,对方还有一张稀有BOSS,到现在都还没出现。

  如果现在这最后一张是稀有BOSS,那遇上【自爆人虫】基本可以奠定胜局。

  但感觉概率不大,老剑灵应该也是跟自己一样,拿稀有BOSS当的王牌。

  “嚯嚯嚯,再这样下去怕不是会和局吧。”

  此时老剑灵摸了摸胡子,笑得很灿烂。

  和局,指的是谁都赢不了的场面。

  比如说两边都只剩王牌,且都具备强大的生存能力导致谁都干不掉对方。

  但他的话虽这么说,实际语气却给人一种胜券在握的感觉。

  全因为老剑灵一直有在算台面上出现过的分。

  算分,是立方牌的基础技能。

  真正让他胜券在握的原因,就是通过算分已经发现黎朴仅剩1分。

  也就是说现在对面那张还未揭的常规牌,是张货真价实的1分废牌。

  “和局?那我可就不知道了。”

  反观黎朴这边,则摊了摊手。

  “那好,揭牌!”

  只见老剑灵一抬手,发出爽朗的高呼。

  现在再预览也没有意义了,所以黎朴选择直接揭牌。

  WONG……x2

  【嘎嘎!】

  黎朴的牌面上,一个满身瘤子且姿态扭曲的人形怪,正是【自爆人虫】。

  而老剑灵那边的投影,则是光芒猛然爆开。

  “来了!”

  “村长的稀有BOSS牌!”

  “真能憋呀,他还真的忍到了最后再揭。”

  “再配上王牌,这下子是真的无赖了。”

  剑灵们

第477章 老剑灵的稀有BOSS牌[2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