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675章 刻上属于我的第二个名字  CSGO之最强选手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675章 刻上属于我的第二个名字[1/3页]

  “终于输了!”

  在来到了下半场之后,液体虽然整体的节奏变好了一些,在拿下手枪局之后也有几分的进项。

  可上半场他们拿到的比分实在是太少了。

  最终在第一个长枪局输掉之后,被G2一波完美的节奏,直接给带走了。

  比分停留在了16:5上面。

  鸡哥等人脸上有着些许的失落,但更多像是卸掉了巨大的压力一般。

  实在是这两场对局让他们太难受了。

  完全没有一点还手的机会。

  在图一里面还好,他们起码在上半场当匪,还有一点游戏体验感。

  可到了图二,他们先当CT开局,几乎全程被暴打。

  简直是被屠杀啊!

  现在比赛输掉了,他们反而是有种解脱的感觉。

  如释重负啊!

  .......

  G2对战室这边。

  在最后一个击杀拿到的那一刻,苏醒笑着喊道:“兄弟们,下班咯!”

  身后的大光头教练还在鼓掌,看到了苏醒说话,过来和击了个掌。

  “今天发挥不错。”

  “那肯定啊,不然输了下班回酒店都不得安生。”苏醒笑道。

  对于他们这种好胜心极强的人,一次失败,能够让他们深究很久。

  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心态的恢复,但也正是这种性格,指引着他们不断的前行。

  “IEM线下的感觉怎么样,和之前WEplay的青训赛事有没有区别?”旁边的NIKO在逗m0nesy。

  m0nesy抖了抖身上带有阿迪标准的外套,略带嚣张地说道:“当然有区别啊,感觉这IEM线下要更简单一点了。”

  旁边的表哥和苏醒对视了一眼,一边收拾着自己的外设,一边嘱咐道:“你在我们队内这么说没问题,但到了外面说话还是需要谨慎一些的。”

  “不然你这话传出去,对你可不是什么好事。”

  “你想想,就比如我们刚刚打败的液体,他们听到了这句话,会怎么想?”

  m0nesy摆了摆手:“嗨,我知道分寸的。”

  他又转过头来看着苏醒:“但是大哥当时也不是各种嚣张言论吗?”

  “他现在名声不也是很好吗?”

  正在收拾键盘的苏醒笑道:“你和我怎么比啊。”

  苏醒说

第675章 刻上属于我的第二个名字[1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