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612章 昨天被尼公子带夜店里去了?  CSGO之最强选手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612章 昨天被尼公子带夜店里去了?[1/3页]

  G2等人迷迷糊糊地走出了会议室。

  他们是真的没想到就这么简单的一把比赛,苏醒能够讲一个多小时。

  NIKO等人互相看了一眼,脸上都是哭笑。

  简直是太残忍了,他们刚才被各种游戏理解,战术严谨度,乃至配合的时机都被批评的一塌糊涂。

  他们作为一线选手,都是有尊严的。

  可是每一次苏醒说的错误,都在那个点上。

  甚至有一些很细节的地方,他们本以为没什么,等到苏醒讲解的时候,他们才有恍然大悟的感觉。

  可这种高强度的学习,还是被批评式的学习,让人真的很难接受。

  NIKO几位老大哥看着神采奕奕的m0nesy有些不解。

  虽然知道这家伙年轻,毕竟才17岁。

  可一个多小时高强度思考的demo研究,都不带累的吗?

  hunter主动问出了这个问题。

  m0nesy摇了摇头:“在青训队伍里习惯了。”

  “你们青训这么恐怖的吗?”NIKO有些懵逼了。

  在NIKO心中,青训只是比普通的天梯比赛的强度要高一些。

  可是却没有想到会是这种强度。

  “NAVI青训队一直能够拿着WEplay的冠军不是没有道理的,NAVI的整个职业体系都要超前很多。”小李子走过来拍了拍NIKO的肩膀。

  苏醒最后走出了会议室,久违的复盘也让他有些劳累。

  一旁的教练提醒道:“大家赶紧休息吧,等会就要开始和NIP之间的比赛了。”

  众人这才停止了闲聊,赶紧回到休息室内的沙发休息一会,恢复一些精力。

  .......

  NIP俱乐部内,众人对于接下来的比赛还是比较期待的。

  毕竟刚才和BIG交手,他们是以优势比分拿下比赛的。

  而G2面对COL,却只拿到了一分的优势。

  这一项对比之下,发现他们能够获胜的概率非常大,

  对于几乎能够赢下的比赛,NIP等人自然是非常开心的。

  这一点,现在看着直播间的hampas就知道。

  只见直播间的弹幕纷飞:

  【这阿汤哥没上BIG就顶不住了,这帮德国人真的有毒】

  【阿汤打比赛家直接被偷了】

  【这下一把G2就危险了,感觉NIP

第612章 昨天被尼公子带夜店里去了?[1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