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639章 那个沙鹰之神又回来了  CSGO之最强选手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639章 那个沙鹰之神又回来了[1/3页]

  “apex他甚至没有换弹,人已经被他杀的差不多了。”

  “憨豆再次做出了他一次取悦三个女人的动作,今天他简直是杀疯了!”

  G2面对这种场面也没辙,手枪局就是这样,战术都相对简单。

  而且很多时候都可以靠着个人发挥拯救世界。

  在NAVI的时候,苏醒的老队友火男就是个典型的例子。

  虽然火男的长枪可能打得不是很好,但是手枪局的发挥,苏醒不认为这个世界上有谁比他更厉害的。

  那家伙可是能在一场比赛中拿到两次手枪局ACE的人。

  现在手枪局apex发挥了,他们也没有任何办法。

  而且因为没有放包,经济不太好,所以G2选择了直接强起。

  一把鸟狙加上4把沙鹰,用来打这个强起局。

  强起局自然是没那么多名堂,没有特殊战术的情况下,大家都是自由发挥。

  苏醒在开局就进入了下水道,准备看看有没有前压的人。

  而NIKO则是拿着一把沙鹰来到了中路,也提防着前压。

  现在他们的道具和枪械都不是很好,这么打是最好的一种选择。

  另一边的apex也知道G2没钱,手感有些爆棚的他直接选择来前压中路。

  但是他刚冲到匪口,露出一点点头皮。

  一声沙鹰的枪声响起,紧接着就是死亡画面出现。

  【NIKO使用沙漠之鹰爆头击杀了apex】

  正在解说的老枪兵看到这一幕都笑了:

  “这apex太高兴了,拿着吹风机就想要前压,但有点乐极生悲了,NIKO的沙鹰还是准的,一发就抓头将憨豆送上了观战席。”

  NIKO打掉了一个前压的CT,苏醒等人也来慢慢清一下下水道。

  两人确定下水道没人,就开始了一点点往前推进。

  “但是阿杜这里拿着一把MP9站在B小栏杆上,他正在直架下水道,这个位置苏醒和太子会有所提防吗?”

  “两人停了下来,中路匪口这边没有队友,做不了同步,他们还是不敢露。”

  和老枪兵判断的原因没有太大的区别,苏醒和m0nesy现在不敢漏的主要原因是匪口那一

第639章 那个沙鹰之神又回来了[1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