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4章 有内味儿了  退役后我一直默默签到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4章 有内味儿了[2/3页]

  教练,苏译要比赛之后,他肯定得上来。

  但更多的还是装个样子,主要做主的人是苏译,厂子也会时不时的插个两句提点意见。

  接下来DG战队这边,又拿了加里奥这个英雄,S7赛季目前的版本这是中路大热英雄,支援起来太狠了。

  而且这时候的加里奥是可以W闪的。

  这下子轮到大家看不明白了,加里奥拿出来的话,这个英雄只能去走中路,走别的路相当于直接废了一半。

  只有中路,才能更好的辐射全场。

  那么问题来了,这个卢锡安是…走下路的?

  稍微有点游戏理解的人,都皱了眉头。

  卢锡安打AD可不是什么好的选择。

  目前这个香炉版本,下路的AD都是核心,得那种后期伤害爆炸的。

  卢锡安这个版本,出了名的前期强势,曲线随着比赛进行会下滑的。

  DG战队的这个摇摆,怎么看起来好像是把自己给摇摆进去了呢,让人有点想不明白。

  李哥这边十分自信,拿出了自己很擅长的发条。

  “诶,DG这边怎么又拿了个小炮?”

  今天的解说是娃娃、米勒这两个老牌搭档。

  之前苏译看到的水龙姐,原来那是评论席啊。

  大型的比赛,都会有个评论席跟解说席区分。

  评论席就是比赛开始前跟结束后,大家聊聊天针对比赛进行分析。

  一般是解说带着嘉宾一起。

  解说席的话,那就得专业的来了。

  娃娃十分奇怪,米勒也是一样的,“是有点奇怪啊,为什么不选上单,搞了个小炮出来。”

  “那这个卢锡安是走哪的,难道说……”

  说到了这里,两个解说对视一眼,陷入短暂的沉默。

  不是吧,难道打算卢锡安上单?

  这个想法实在是太大胆了,同时也有点不敢相信。

  DG战队突然胆子大的让人不敢适应,他们的上单会大树不就行了吗。

  但是事实摆在了这里,除非DG战队是选错人了,那么这个卢锡安只能去上单。

  小炮跟加里奥去打上,那就更加的扯淡了。

  苏译在拿出卢锡安的时候,就打算自己操刀去打上路。

  他可是另一个世界S10赛季穿越过来的,上单卢锡安什么的,已经不是什么罕见的事了。

  只是在目前的S7赛季,阴间上单还没流行起来。

  目前的版本,大虫子这些肉坦仍然是热门选择。

  苏译拿卢锡安去打上,在目前的人看来,这是

第4章 有内味儿了[2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