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4章 有内味儿了  退役后我一直默默签到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4章 有内味儿了[1/3页]

  “教练,这……”

  几个队员顿时懵逼,主教练在玩蛇?

  如果没记错的话,上场之前不是说好了不选卢锡安吗。

  别说是观众们了,队员们也被搞得有点阴影了。

  一直输,你不信也没办法。

  上场之前,阿布也是千叮咛万嘱咐的,结果苏译来了这手。

  小学弟看到这个英雄,心理阴影面积在无限扩大,“教练,我真的不想玩卢锡安了。”

  苏译淡定的说道:“放心吧,这个不一定是给你用的。”

  坐在小学弟旁边的iboy,顿时身体颤抖了一下。

  不是给中单用,那不就是给AD用吗,别吧教练,我罪不至此。

  “这是在搞什么?”

  后台休息室里正在看比赛的阿布,看到卢锡安锁定了之后,整个人都站了起来。

  还没等他说句话,手机响了起来,来电显示“朱老板”!

  “喂,老板你听我解释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,苏译可能是思想出了问题…………”

  与此同时,各大平台的官方直播间里,弹幕直接爆炸。

  “????”

  “好家伙,我特么直接好家伙。”

  “真就头铁呗?”

  “真有你的DG,不选卢锡安不会玩。”

  “第一场圣枪游侠,第二场奥巴M,第三场卢锡安,第四场马可波罗!”

  “第一次发现有英雄比亚索还恶心人。”

  “输了三场之后还继续选,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头铁的。”

  “…………”

  观众怒喷,很多人甚至都已经关了直播,懒得在看了。

  现场的观众,也是很难发出欢呼声。

  先不说这手是什么意思,对面SKT教练扣马是被搞晕了。

  脑子里盘算出了无数种BP的可能,说白了赛前BP也是一次智慧的博弈。

  结果,跟他想的全部不一样,对面这是什么意思?

  之前的计划,完全被打乱。

  双方接下来就是正常的选人了,NOFE是目前的

第4章 有内味儿了[1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