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进来聊聊~  原神:雷神姐姐是病娇?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进来聊聊~[2/3页]

  二:雷电浅的人设问题,是不是太单纯了一些。

  其实关于主角的人设,之前便有提过,是类似于崩三里的德丽莎。

  而至于性格设定嘛,其灵感来自于《致不灭的你》这部番剧。

  浅蕴最初是想要写出主角真的如同一个新生儿一般,来慢慢的认知这个世界。

  但是很可惜目前的笔力还不够,无法将理想的情景描绘出来,最终才让各位读者只是觉得主角很单纯。

  并且,由于主角的人设特殊,导致看的人真的很少,大部分读者都是点进来看一眼就不看了。

  这本书目前的十万字完读率才不过百分之十六,也就是说,本来就不多的读者粉丝,只有不到五分之一的人继续往下看。

  等到二十万字完读率出来时,可能会更惨。

  先不说这些了,主角是还会继续成长下去的,但是却不会前后差异特别大,不然你们应该也接受不了。

  第三:雷电浅作为一名男频主角,是否太女性化了一些。

  这也是目前本书争议最大的一点。

  这个嘛,前期的确是有一点,毕竟主角哭了嘛。

  不过,真的代入了小浅的视角来看,也没有那么不合理

进来聊聊~[2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