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进来聊聊~  原神:雷神姐姐是病娇?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进来聊聊~[3/3页]

  吧。

  人类最大的恐惧就是未知,你们知道会发生什么当然不会发生恐惧,但是小浅当时可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

  不过雷电浅现在较之先前,已经有了一定的成长,所以不会再出现表现得“太过于女性化”这种剧情了。

  第四:更新速度问题。

  这个问题,相信很多读者同样也很看重。

  之前还出现过加书友群,然后私信骂作者的人。(这也是我为什么现在将临时会话关闭了。)

  现在的状态真的不太行,更新速度也很难提升。

  一方面是数据较差影响心态,一方面浅蕴也就是懒狗一只。

  况且,就算是周六周日,也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轻松的。

  一旦有事,很有可能早上出去,晚上才能回来,一整天都回不到宿舍。

  而且之前就有读者说过,不用更新的太快,保持质量就好,这也是作者目前追求的一点。

  毕竟小说真的不是我的全部,除了码字之外,还需要上课,自习,健身,休息等等......

  所以说,目前能够维持每天不断更,就已经是浅蕴的极限了。

  差不多就是这样咯,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再提出来~

进来聊聊~[3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