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三十七章:厂长二级不抓下?  联盟:那个男人回来了!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三十七章:厂长二级不抓下?[1/3页]

  “什么问题?”

  “厂长的瞎子……好像被放出来了啊!”

  米勒看向屏幕,也是一愣,有些无奈道:“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吧。毕竟,厂长的英雄池太深了,这英雄想搬根本是搬不完的!”

  “这样的话……估计RNG这边是要以抢代搬的!”

  “诶?等等……”

  两人正说着话,就看到RNG的一楼,拿到了一个让大家都熟悉的头像!

  “我用双手,成就你的梦想!”

  瞎子——李青!

  “诶,RNG这边还真的选了……那这样的话,锁吗?锁了!”

  现场顿时响起一片掌声,不说别的,光是抢厂长瞎子的这个举动,就足够令人尊敬。

  “这手以抢代搬还是很到位啊!小威这名选手,从这段时间的表现来看,确实也是一名顶尖的食肉性打野!我们看……厂长也笑了。”

  镜头中。

  导播最喜欢这种“你抢我的招牌”、或者“教学局”这种比赛,因为节目效果拉满!

  就像EDG在面对凡普拉斯比赛时的场景。

  镜头给到厂长时,厂长稍显意外,然后嘴角上扬起了一丝弧度,淡淡的笑了一下。

  这种笑,则是让大家解读为:

  “小威啊,你完了!”

  不过,EDG这边还是先选择确定了下路双人组:

  霞洛!

  这也是EDG的老常规了,只要霞没被搬掉,基本就会选择出这个组合。

  当前这个版本,狂风之力还没有被削弱,再加上一些装备,霞在职业赛场上有着非常好的发挥空间。

  而在RNG这边看到了拿到霞洛组合之后,则是后选了小炮老牛。

  “两边的下路双人组都还是比较常规的,没什么太大的问题。”

  “没错……现在就看中上野会是什么选择了。”

  EDG这边,想了想,还是先锁定了中单加里奥,将后手留给上野二人。

  转眼,BP的下半场开始。

  RNG这边也是毫不犹豫,继续搬打野,而EDG同样还是搬掉上单。

  “现在

第三十七章:厂长二级不抓下?[1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