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三十七章:厂长二级不抓下?  联盟:那个男人回来了!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三十七章:厂长二级不抓下?[2/3页]

  ,厂长和小虎两个人的英雄还都没出来,现在比赛还是有说法的……”

  “不过,在第二轮搬完之后,双方都是搬掉了五个强势英雄,这其实的话,无论是对于小虎来说还是对于厂长来说,能选择的空间都是比较少了的。”

  就在第二轮,乌迪尔和人马也给搬掉了,这就意味着,厂长又一次的没有了强势的打野能够选择。

  同样的,小虎这边也同样如此。

  “杰斯!”

  “上单这一块还剩下最后一个强势英雄,直接被EDG第四手抢到!”

  “我们看到……RNG剩下的最后两个位置,一个拿了永恩,另一个拿了……凯南?!”

  凯南一出,观众们顿时有些哗然。

  “这个英雄……感觉不是很符合当前版本啊!”

  “没错……主要是在版本改动了之后,凯南的必备装备推推棒的花费高了很多,这对于凯南这类开团进场的英雄,影响是不小的。”

  毕竟,现在是前期打架的版本,核心装备做的越晚,也就意味着,前面的打架越吃亏。

  “那这样的话……”

  只见,最后一手,EDG直接亮出了皇子!

  “没什么问题!厂长选择了皇子!”

  “这个意图也是非常明显了,厂长选出皇子的目的就是为了要打节奏,打前期!”

  “没错!双方这把打野的较量肯定是重中之重!小威抢掉瞎子自己肯定是有信心的,前期也必须要做事情,不然,瞎子、永恩这两个前期节奏英雄就很难了!”

  “同样的,皇子和加里奥也是这个道理。这个组合早在S5赛季的时候便已经叱咤风云,如今风骚了五年,却依旧没有沉寂!”

  此时,双方阵容已经确定。

  RNG蓝色方:上单凯南、打野瞎子、中单永恩、下路小炮老牛

  EDG红色方:上单杰斯、打野皇子、中单加里奥,下路霞洛!

  “那好,游戏已经载入,让我们一起进入今天的第一场BO1,RNG对阵EDG战队!”

  话音落下,现场立刻响起了疯狂的加油声。

  &ld

第三十七章:厂长二级不抓下?[2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