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三十七章:厂长二级不抓下?  联盟:那个男人回来了!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三十七章:厂长二级不抓下?[3/3页]

  quo;EDG!加油!”

  “ENG!冲啊!”

  一般情况下,在这种常规赛的比赛当中,总会有一方粉丝的声音压过另外一方。

  但是今天,EDG和RNG的粉丝只能以浩浩荡荡来形容,两边加油的声音,也是不分伯仲!

  游戏中,比赛已经开始。

  这把比赛双方都没有打一级团的想法,看上去都想要正常开局,选择了一字长射阵排开。

  不过很快,RNG这边就有了意外。

  “嗯?小威这边好像有动作!”

  “他主动跑到了上半区做了一个眼位,小虎也帮着过去看了一下。”

  看到这一幕,娃娃顿时笑了一下。

  “小威这是在防止皇子过来反野吧??”

  “之前的比赛里,你的野区我养猪已经成为厂长的标配了,看来,RNG这边是有做功课的。”

  米勒老师也点了点头:“只不过……厂长入侵的次数多了,这一局开局反倒是不去了。”

  游戏中,虽然RNG这边做足了防御,但是,厂长这边并没有买账。

  他直接选择下半野区正常开野,先打蓝。

  “这局厂长一级不搞事也能够理解哈哈,毕竟是皇子,还是要先刷到二级。”看着厂长闷头刷野的身影,观众们也乐了。

  “确实哈哈,厂长不去搞事情了,还真有点不太习惯!”

  前面几周的比赛当中,厂长都是开局便在野区当中各种搞对面打野心态,突然弃恶从善了,还真让人感觉哪里有些怪怪的。

  “但是等等……厂长打完了蓝,这是要去干嘛?!”

  娃娃刚说完厂长不去搞事,就被光速打脸!

  只见,打完了蓝buff的皇子走出野区,就直接奔向了中路而去。

  “这是要抓一波吗?但是……厂长为什么不二级抓下了?”

  二级抓下已经是成为了厂长的经典动作,再加上皇子这种二级贼猛的抓人英雄,抓下应该必然才是。

  但是……

  厂长直接跑到中路去了!

  “我们看到……厂长跑到了中路,反而是RNG这边的双人组开始往后拉了,这是什么操作?!”

  看着上帝视角,娃娃不禁有些目瞪口呆。

第三十七章:厂长二级不抓下?[3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