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202.对阵SSG  联盟语音包,扮演角色就变强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202.对阵SSG[1/3页]

  “这是什么啊兄弟!!又tm被翻盘了!!!”

  酒店内。。

  RNG众人看到EDG又在一万经济的情况下,一波团战被SKT打了回来...

  一万经济的史诗级大反派。。

  这甚至比和FW打的时候都夸张。

  所有人的心态都崩溃了。。

  “心疼厂长,这个妹控啥意思,也不做眼,思创逛街,脸探草丛!我真是服了!”

  香锅忍不住说道。

  “这个SCOUT也是那个,这么大的优势喜欢装!!这个人和妹控绝对是大锅.....”

  小虎亦是说道。

  “这把EDG输的真是.....”

  风哥撇了撇嘴,有些欲言又止。

  RNG、WE、EDG三支队伍是今年LPL的代表队。。

  自洲际赛就建立了深厚的友谊。

  可以说是兄弟战队。

  互相之间看似没有任何联系,但是如果其余的队伍输,或者赢,这种情况会影响队伍的决策和打比赛的心态。

  如果说两只队伍一直赢,那么剩下的队伍压力就会很大。

  反之,输也是同一个道理。

  现在EDG输掉比赛,那么明天赛程安排第一场RNG的揭幕战RNG就比较难受了。

  RNG必须赢,不然,舆论能杀死人!!

  如今RNG在酒店做着下场复盘,其实也充当了一个普通的观众。

  看到代表LPL赛区的EDG明明是大优势,确以这种情况输了,这是很难接受的。。

  如果说一开始是被对面碾压,这样也习惯。。。

  你这一开始狠的都成什么样子了,让后...又亲手葬送了好句,这种感觉。

  就好像是突然建立希望,然后又气死你后毁灭希望。

  “EDG很难了,如果不调整心态,经济领先两万都没用!!”

  小狗简单地评价了一句,然后就不再多说。

  大家都知道小狗话里的意思。

  现在外界的舆论估计已经彻底爆炸了。。

  之前赞美的有多狠,现在骂的就有多狠。

  “好了,不要想这么多了,现在压力来到我们这里了,明天第一场揭幕战就是我们,而且要对战SSG,大家提起精神!”

  风哥觉得自己头都大了。

202.对阵SSG[1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