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202.对阵SSG  联盟语音包,扮演角色就变强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202.对阵SSG[2/3页]

  就像好像是RNG给EDG擦屁股一样。

  每次EDG输,然后赛程刚好排到RNG这边。

  “好了好了,训练吧,不看了,气死个人,不能影响心态!”

  有人招呼一声,大家一起钻进训练室。。

  明天打SSG,三星的三号种子。

  按理说是没什么问题的,但是毕竟是寒国战队,而且按照历史轨迹的发展,三星战队会成为S7世界总决赛的冠军。

  对于牧尘来说,是不能放松的。。

  而且有了EDG二连败的前提,RNG更不能放松。

  WE这边虽然说也赢了一局。

  但是RNG知道,LPL的希望他们这里。

  ------------

  时间流逝。

  一夜转瞬即逝。

  这一夜,牧尘睡得并不安心。

  他想了很多。

  并不是夺得S7世界总决赛冠军之后女装的问题。

  而是说S7拿到冠军之后要做什么!

  现在系统并没有颁布发布任务。

  是继续打职业,还是......

  想着想着,牧尘不知不觉的睡着了。

  时间来到了第二天早上。

  吃过早饭。

  RNG一群人来到了楼下,等待大巴车的过来。

  这个时候酒店里又出来一队人,正是WE一众人。

  今天依旧是RNG、WE、EDG三支LPL的代表队都有比赛。。

  而且小组赛的赛程算上今天已经过半了。

  打到现在。

  除了还未曾正式拉开架势打架干一场的D组之外。

  A、B两组的氛围已经越来越紧张了。。

  尤其是几天。

  RNGvsSSG已是一场重头戏。。

  还有就是EDG战队,如果说今天的比赛再输了。。

  那么很有可能连出线都出不了.....

  所以今天EDG是必须要赢的,至于怎么赢??

  那就要看EDG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了。。

  与WE和EDG两只队伍比起来。。

  RNG的状态是最好的,在牧尘的带领下,RNG众人似乎提前达到了,甚至超越了S8才应该有的巅峰。。

  再加上牧尘,此时此刻的RNG,连传说中S4的史上最强战队三星白都能打得过!!

  WE一众人出来,和RNG打了个招呼,然后就闲聊起来。

  话题自然是不可避免的聊到了昨天晚上EDGvsMSF那一场绝对优势被反叛的比赛了。。

202.对阵SSG[2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