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异世邪君二封感言!  异世邪君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异世邪君二封感言![2/3页]

  量!等待着爆发!

  写这本书,有你们陪伴,我不悔!我无憾!!

  如今,邪君已经尾声,我们曾经共同见证过邪君的辉煌,也曾经共同见证了邪君的落寞!

  如今,我们又共同无奈的感到了我们的邪之君主的脚步,正在渐渐离我们远去!

  虽然不舍,但我们对我们的邪之君主,只有祝福。正如我对你们的祝福!我希望你们,在各自的行业,也能够登上自己的巅峰!掌握自己的命运,做自己世界的,君主!

  写这本书,我写的很快乐。似乎自己性格之中的不为人知的那一面,都被我放大了千百倍,肆无忌惮的挥洒了出来!

  发泄了一回!

  人生,若是能有这样的一天,能够率意而行,我行我素,也不枉了!

  兄弟姐妹们,希望我们挽起手,跺跺脚,仰天大吼一声:我的世界,我做主!我便是,邪之君主!

  我们要做自己的世界的,君王!!让我们自己的天空,为了我们自己而绚丽,而多彩!

  我们爱做梦,但我们也有将自己梦想实现的能力!我相信你们!!

  写作,是我的梦,我会继续下去。只要

异世邪君二封感言![2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