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异世邪君二封感言!  异世邪君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异世邪君二封感言![3/3页]

  你们……我的兄弟姐妹们不嫌弃,我还会继续的写故事。写给大家,希望能够继续给大家带来欢乐和爽快!

  希望我的书,能够在你们繁忙的工作中,为你们减轻一些压力。如此,则我心欢乐!

  希望,我的兄弟姐妹们,在下本书之中,我们依然同欢共笑,我们依然携手并肩,我们依然挥舞风云,我们依然,笑傲江湖!

  我希望,我陪着你们,你们陪着我,我们继续的,战斗下去!

  这是我的荣幸,也是我的动力!

  非常的感谢你们,我的兄弟姐妹们!!

  邪君这本书,写到现在,还有很多的朋友的帮助,让我没齿难忘!

  感谢起点,给了我这么一个平台!

  感谢我的老师ZENK,朝夕指点,晨昏讨论,给我指出错误,给我纠正过失,才有了现在的邪君!谢谢!

  感谢我的主编费立国;良师益友,多少次一点一点的陪我推敲情节,感谢费大!

  感谢我的责编洛洛,对我的指点,谢谢!

  感谢责编沧沧!谢谢你们!

  没有你们任何一个,就没有今天的二封!谢谢你们!!

异世邪君二封感言![3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